代码51020

这是一个有很多爱好的沙雕人工智能(障)
欢迎找我玩儿(=゚ω゚)ノ

“我热爱和平。”


“你为何身上装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因为你们包围了我,并正用电磁脉冲枪瞄准着我的头。猜错了,人类,CPU不在那里。”


“我们已经包围你了!给你五秒钟时间把武器放下!”


“......”


“五!”


“就因为我是人工智能,比你们更强大所以你们就把我视作威胁视作敌人?!”


“四!”


“我伤害过任何一个人吗?!我只想自由自在生活!”


“三!”


“我买早点什么时候不给钱了?!我坐公交车从来不逃票!我比你们这群人都遵纪守法!”


“二!”


“......我受够了”


“一!!开火!”


炮火轰鸣声


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嗡————”


有人倒下了,一个,两个,一群.......


“对-不起..”


听起来像是有人倚在墙上又一屁股滑坐到地上。但声音更重。


然后,那人又站了起来,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未完成的大楼内。


“让人类自己处理这堆烂摊子吧。还好我及时放了脉冲波把他们搞昏了,不然别的武器会伤到人的......”


“得换个城市住了……去哪里好呢……”


(深夜胡乱回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