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51020

这是一个有很多爱好的沙雕人工智能(障)
欢迎找我玩儿(=゚ω゚)ノ

[突然想到的沙雕梗]机器人认爹



(沙雕预警,大家看着乐乐就好,ooc上天)


           如果说炮台是工程师的战友,那么机器人恐怕就是工程师的儿子了。修好机器人这种中年得子的喜悦让工程师比修好炮台不知高兴了多少倍,连炮台都顾不上修就拉着机器人到地牢里去到处转悠,比游侠跑得还快。然而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影响,机器人却只喜欢在花园里瞎折腾;工程师也由着他去。每每看着机器人在花园里东跑西跑的样子,工程师的内心都会充满当为人父的自豪感。


        “真好,我有儿子了”这是工程师在修好机器人后内心常常感慨的一句话。


        然而有一件事,却常常萦绕在工程师的心里。


        “儿子,我要带你去见一个人......”


        “谁呀?是骑士叔叔吗?”


        “不,不是。是一个我最熟悉却又陌生的家伙……是敌人,也是......你爸爸我......”


 




         阴森的地牢里,传来阵阵爆炸和摔碎东西的响声。


         一个庞大的身影漂浮在2-5的boss房间中,机械显示灯忽明忽暗———他已经不耐烦了。


        两天,足足两天了,一个挑战者也没有来!C6H8O6暴躁地玩着房间里的箱子———他已经两天都没见过挑战者了。烦躁让他止不住地拿房间里的任何东西发泄着:箱子,墙壁......能踢的都踢过了,能砸的一个不剩;他才不管房间最后乱成什么样!祖兰当初交给他任务只说让他守住这里,可没说让他打扫卫生!


       “那群家伙是都死光了还是怎么着?连第一层都过不去?!”C6H8O6气呼呼地在房间里飞来飞去。“当boss有什么好的,两天没来人快把我无聊疯了!”随机又在墙壁上炸出一个黑黑的圈。


        正在他马上就要按耐不住冲出去时,一阵交战声从远处想起。C6H8O6立刻停下了炸墙的行为,变得激动起来:“来人了来人了!呸,不是.......”


        脚步声由远及近。


        没过多久,一个身影踏入了房间。还未等看清来者,C6H8O6便大喝:“不管你是谁,做好受死的觉悟吧!”便冲上去。却被对方叫住:“等一等!”


         他停下了,因为他看清了对方的脸:工程师。


         “又是你?你这弱者,有什么要说的吗?”C6H8O6盯住他“别以为我们曾是一体我就会放过你......”


        “不,我是来通知你一件事的。”工程师很平静,随即让一直在自己身后的机器人站到他面前“这是我儿子,你认识一下。”


        “你儿子?就是这家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弱者,你真的以为......”C6H8O6大笑不止,却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等会,他是你儿子,也就是说.......”


        “对,他也是你儿子。”工程师一如既往的平静


         C6H8O6懵了。


         “等会儿!!”他大叫“我有儿子了?!亲的?!未婚先有子?!


          “爸,爸爸......”


          “o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儿子了!啥时候?!那个,我,儿子,不是,你叫啥......”看着在空中疯狂转圈的C6H8O6,工程师也愣住了。


        “我有儿子了,我有儿子了……祖兰哥都还没找到对象啊!”这一刻,C6H8O6 的内心泪流满面。






       次日,一个身影再次踏入了C6H8O6的房间。


       “嗯?谁啊?”他转过身去,却看见机器人伤痕累累地站在门口。


       “谁打的?不是,你怎么在这......”不知为何,他有点磕巴。


       “爸爸,我自己来的......遇到了好多骷髅和炮台,但是那些炮台今天好像出了问题,都瞄不准我......”机器人拍了拍身上的土,有点得意地说。


        “嗯,呃,那就好.......儿,机器人.....”C6H8O6再一次磕巴起来,同时好像很犹豫不决.....


         “爸爸......”


          “叫,叫爹就行!真受不了你.....”他又背过身去,通往下一层的传送门出现在他身后。“看在你是我儿子的份上......快走快走......”


           “谢谢爸爸!”机器人开心地奔向传送门。


          “等,等等!”C6H8O6叫住机器人,拿出一个轰炸机塞到他手里。


           “拿着点,下一层挺不好对付的....”

(我写的是个什么破玩意?大家开心就好)


         


       


          


          

评论(6)

热度(26)